【ALL盾】Summer

Clint眯着被太阳辐射着刺激到睁不开的双眼,咬牙裂齿:“我迟早要把它射下来。”

高温预警的警报自从夏天开始就没有停过,除了一天比一天毒辣的太阳,人类也做不了什么,除了赞美空调的发明。

“140年来最热的月份?嗤,明年就是141年来最热了。”Tony“咔擦”咬下一大口冰块,对着电视里播放的气象天气嘲笑道。

“恭喜你,Stark,你获得了预知能力。”坐在地板上打游戏的Clint敷衍的开口搭腔,即使充足的冷气让人凉爽,却仍让人懒洋洋的对其他事提不起劲。

Tony扔掉手中仅剩的冰棍,想到晚上拖了又拖,还想再拖,就差Happy绑架自己老板送到忍了又忍,不得不忍的客户面前,想到晚上噪乱的会场,Tony不情愿的皱起了眉头。刺眼的阳光洒落在落地窗上,Tony盯着光线看了一会,在视线里开始出现小黑点之前收回目光,放任身体以一个怪异的姿势瘫倒在沙发上。

带着些许热气的女特工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冷气让刚从外面Shop回来浸湿汗水的身体放松下来,虽然只途中几步其余都待在开着冷气的商场与车里,但温度也足够人不控制的冒热汗,这种热与冷相碰的温度让Natasha感到舒适,也瘫倒在沙发上。

于是,当Steve去楼下客厅用刨冰机准备制作一些冰沙时就看到了这幅情景:Bruce博士也不知什么时候从工作室里出来,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Clint更甚,直接躺在了地板上,游戏手柄放在额头上方。

四位复仇者们姿态各异的瘫倒在沙发上,眼睛却睁着明亮,Steve差点以为这是现代人的某些行为艺术,特别是Tony的姿势,整个人都快滑到沙发下面去了。

Steve倒入冰块放进刨冰机里,刚按下启动按钮,Jarvis的“袭击警告”突如其来,躺着的四位复仇者犹如离开水的鱼儿瞬间蹦起,迅速散开奔向各自房间穿戴装备。

“Jarvis。”Steve喊了一声AI的名字也迅速跑向自己的房间,身体覆盖上钢甲的Tony有些意外Steve喊完AI的名字便没了下文,不解的问道:“Jarvis?”“Sir,Cap应该是提醒我在刨冰机搅完后关闭刨冰机的电源。”

All right……现在你俩的关系都比我跟他好,这句Tony没有说出口。

当Clint说完那句话后,真的有东西“射”了过来,只不过方向不对而且不是弓箭。

是拳头大小的雪球,不,也许称为雪团更合适,Clint闪身躲过雪团,雪团“咚”!的一声砸向Clint身后的轿车,砸出一个大窟窿,还没等Clint喘口气,随之而来的是尖尖的冰锥追在Clint身后,而能在大夏天产生这些的罪魁祸首——冰霜巨人——Loki对于这个恶作剧,乐在其中。

Hulk的双腿被Loki用冰块与地面固定住,动不了身,Hulk捶向自己的腿部试着砸碎冰块,然而刚砸碎一部分冰块很快又被没有砸碎的冰块又覆盖了上来,身体也不断的被雪团攻击,疼痛感让Hulk火恼的吼叫,Loki得意的命令雪怪攻击其他复仇者们。

雪怪有些眼熟。

“你说什么?”Tony飞在空中发射掌心炮轰向雪怪,雪怪的胳膊被轰出一个大窟窿,趁雪怪还没有反击,发动热能激光扫向Hulk被冰块困住的双腿,融化的速度加上温度占了上风,Hulk的右腿脱离了冰块的控制,让他足以抵抗一些雪人的攻击。

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中所想的说了出来,“注意雪锥。”Steve越过这个话题提醒Tony的背后,源源不断由雪堆起的攻击以及很快复原的雪怪让人觉得像是在打雪仗,不过危险等级是B+级。

拉过Natasha让她躲在自己的身后,星盾抵抗住攻击也让雪锥碎成了两截,Hulk的双腿也完全脱离了冰块的控制,一脚踢飞一个雪人,Loki把一半的雪团攻击集中到了Hulk身上,劈头盖脸的攻击让Hulk招架不住,不得不承受着攻击,愉悦又邪恶的邪神笑声响在半空。

Steve捡起摔碎的冰锥,在手中掂量了一下,朝雪怪砸了过去,果不其然雪怪被雪锥砸中的反应比复仇者们攻击他的程度要大,敲了敲耳麦以及示意刚刚到达战场的Wanda:“Clint现在用冰锥射击Loki,在Loki反击过来时,Tony迅速朝雪怪方向移动与Natasha掩护Wanda,Wanda抵挡住Loki第一波攻击后操纵雪团攻击雪怪,Peter趁雪团攻击往反方向困住Loki,我解救完Hulk后马上攻击Loki,行动!”

雪怪在铺天盖地的雪团攻击化成了小山似得雪堆,被火热的太阳慢慢化成水渐渐流失,Loki也被像似带着太阳赶来的Thor拷上手铐准备带回Aagard,“Thor!”Steve叫住了刚拿起锤子的神,小跑走向Thor。

就当Thor以为Steve还有什么事准备交代时,却不料Steve把视线转向了笑的让人忍不住揍向那张不屑一顾冰冷脸庞的Loki,Steve酝酿了一会望着Loki开口道:“那只雪怪……是不是……?”

面对Steve的询问,Loki像是知晓了某些好玩的事,嘴角弯起更大的弧度,盯着面前由于雪结晶在阳光下的蒸发变得有些湿润的头发,化为雾气消失的雪结晶徐徐消散在空中,在阳光的巧合角度让他头顶带上了朦胧的光环,地上摔碎的雪锥泛着的似白似蓝的光很衬他的眼睛,Loki想,想把他的光环摔在地狱,把他拉下深渊。

“Frozen里的雪怪。”Loki耸了耸肩答道,说着用没被拷住的小拇指凭空划了一下,两个石头大小由雪组成的雪宝出现在空中,“Wow!”Steve伸出双手接住雪宝,雪宝的鼻子也是由一根缩小很多倍的胡萝卜镶嵌上,在碰到Steve掌心时还配合的掉落下来,然后没有鼻子的雪宝动起来伸出细支的木头胳膊把胡萝卜安装上。

Steve惊讶的看着手心中的小魔法,有一瞬间Steve觉得如果Loki把恶作剧用在这么让人高兴的事上就好了,不过结局一定很糟糕。

就当Steve捧着雪宝准备收回手时,却不料Thor一锤子打飞了雪宝,在Steve开口询问前举起雷霆之锤召唤出一道闪电,闪电在Steve手心里像烟花一样旋转了几圈,一只玩偶大小金色的麋鹿抖了抖鹿角站立在Steve的手心。

“That's amazing!”Steve露出惊喜又带些夸赞的笑容,“Thor你也看过Frozen?”Steve期待回答的眼神让Thor心里感到一丝膨胀,把Loki拽向一边:“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Yes!”

“他们在聊什么?!”雪融化的速度让闷热的天气重新占据主战场,Tony待在开着冷气的钢甲里抱臂望向一脸开心的Steve,钢甲浮空屏里展示出Frozen的相关资料。

“Sir,建议您周末的电影之夜,不,今晚,放映Frozen,Cap会非常高兴,您可能还会得到一杯Cap亲手制作的水蜜桃沙冰。”

“……刨冰机,”

“早已关闭电源,Sir。”

评论 ( 5 )
热度 ( 30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