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盾】My Brothers

Knives Out里桃饰演的Ransom Thrombey少爷友情出演


路过大厦外的人无不被停放着5辆Lykan Hypersport吸引了眼球,这款跑车可是全球限量7辆,但一想到大厦主人的身份,心中念叨着“死有钱人”还不忘掏出手机摆出Poes自拍几张。

“这是我的Brother,Ransom。”Steve向其他复仇者们介绍坐在他旁边翘着二郎腿吃着Cool Ranch口味Dorito的男人。

Sam适合的脑袋上方出现三个问号,复仇者们一时过于安静都说不出话。

望着一脸认真说出这话的Steve,又望了望边吃薯片边四处打量大厦嚣张程度堪比坐在他对面Loki的男人,“等等等等,你跟我过来。”Tony放下抖出2/3茶水的杯子,硬拽起Steve的胳膊拖着他就走,也不管询问着“Tony,怎么了?”的Steve,Steve歉意的对着Ransom笑了笑,跟着Tony走出了客厅。

“Who?”走出客厅,Tony抱着双臂质问Steve,“My brother。”Steve开始叙述与Ransom很俗套的相遇。

出任务结束后准备带些礼物回去的Steve,遇到遭受绑架的Ransom,Steve当然出手相助了,还体贴的送他回到家,准备离开时却被Ransom夸张的捂着腿叫喊着“我的腿好痛!万一他们还来我跑不了么办?”停下脚步,“So?”Steve好笑的望着比他年轻,眼角面容与他颇为相似的男孩,“我是否有幸能请拯救完世界的Cap留下来吃晚饭?”

他俩很快有了共同语言可以聊:都喜欢看上个世纪的黑白电影;都喜欢吃Cool Ranch口味的Dorito;都喜欢Dog,不过Ransom很怕狗,但这不能阻止他喜欢狗,所以他养了两条黑背,再不被狗扑上身的情况下摸摸狗头。

“所以这就是你上次出任务延迟了一天回来的原因?”Tony放下手臂,透过透明墙壁打量挂在Thor手臂上晃啊晃的Ransom。

确实很像,面容还是身材都有些相似,除了发色与眼瞳,Ransom的瞳孔是更为深色的灰绿色,但也很明显,他俩的气质完全不同,Ransom的气质就差纨绔子弟四个字写在脸上了,虽然吃着薯片但是却配着一杯鸡尾酒,从Thor臂弯下滑出窝在沙发上,此时沉默不说话的Ransom又划出拒人之外的隔阂,娇养的少爷又带些摸不透的古灵精怪,不是简单的人物。

众人并没有追问Ransom的来历,Ransom也不拘束的向他们解释为什么大夏天还穿一件棕色的外衣里面还要穿件蓝色的毛衣紧紧包裹着自己,当说出理由是“怕晒黑”时,一向冰着脸的Loki都没忍住露出裂缝,Sam头顶上又多出了几个问号。

晚餐结束后,Steve亲自烤了些Cookie让Ransom带回去,Ransom也让那些招眼的限量跑车先开回去,站在大厦门口嚼着烤好的小甜饼等待去车库取哈雷机车的Steve。

“今晚Steve可不会在你那过夜。”靠在大厦门口盯着眼前打开悬浮屏显示车库情形的Tony开口道,Ransom抛出一块饼干扔入口中,咽下去后才开口“男友占有欲太强不太好哦。”说完又抛出一块饼干扔进嘴里。

“……”Tony藏起心中的惊讶挑起眉望向Ransom,他跟Steve的关系并没有公开,倒不如说Steve没有拒绝他的追求,除了Jarvis没有第二个AI知道,更别说其他人。

“首先:你拉着Steve从客厅出去,一定是在询问关于我的信息,就算是普通朋友表现出这样也没有问题,毕竟我是陌生人,当然要询问关于我的底细,”吃了好几块饼干让Ransom口腔有些干,他砸了咂嘴,继续道“但是在你抓住Steve手腕时,你明显的一开始是想抓住Steve的手,但你停顿了半秒移位到了上方,而且你是用没有被茶杯沾上水的左手抓住的Steve。”

“以及吧台墙壁那副画的密码也太So easy了,我觉得Steve比起米老鼠的边框更喜欢Bella公主的边框。”

“对了,Steve做的饼干,除去给了我们,还单独留了一小份,不知道是给哪位甜点先生呢?”Ransom翻了翻装着饼干的袋子,没有去看被发现秘密阴着脸表示不爽的Tony。

Ransom觉得可以让Tony更不爽一些,于是他的头顶露出了尖尖的恶魔角。

“叫Thor的神无意识的保护Steve,在你突然抓住Steve手臂带他出去时,Thor身体明显紧绷了一瞬,当时如果你慢了一步Steve的另一边手臂绝对会被Thor抓住,如果Thor抱起Steve甩动锤子飞出去,你的钢甲不知道能不能跟上哦?”

“还有那个邪神,虽然目光遮掩的很好,但还是能观察出他在盯着Steve,你拉着Steve走出客厅后,他应该在你的杯里施了魔法,当你回来时,他就一直盯着那杯水,当你没有再碰水杯时感觉他都想直接往你嘴灌下去Hahahaha.....”

Ransom被自己想的画面笑的站不直腰,Steve骑着哈雷停在Ransom旁边,露出“你在笑什么?”的困惑表情并示意Ransom上车送他回家。

Ransom抹去眼角笑出的泪水,翻身坐上哈雷,抱紧Steve的腰,说着“走吧。”

一直没有出声的Tony突然召唤出钢甲,拦在了机车的前方,吼叫出“你今晚哪里也不许去!”


(Ps:标题有彩蛋

评论 ( 20 )
热度 ( 2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