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影】衣着

本来只是想写他们的日常与私服,但其中一小段却向意外的方向发展了;
文中的服装搭配来自个人的搭配参考;
侑>影(追求)
治>影(好感)
影山飛雄愛
没问题请继续。


“所以说,

你为什么跟来了?”

宫侑微笑着向远处窃窃私语的女孩们挥了挥手,听到女孩们“他看向这边了!”伴随着突然嘈杂的尖叫声用嘴角询问站在他旁边低着头玩弄手机的男人。

被问到的男人用手指划动着手机页面,并没有停留又划下另一个页面,低头没有回答。宫侑抽搐了一下嘴角用眼角余光打量站在他旁边的双胞胎弟弟,宫治。

违和感?今天宫治的氛围有种不对的感觉,连衣着都有着异样感,宫侑皱了皱眉头,又恢复了以往的表情。

人群的走动声让宫侑有意识的把目光聚焦在地铁出口,摇晃的视角在寻找着谁,焦急的视线追寻到圆圆的黑发脑袋而停留,很快,像是察觉到了,突然扬起的脸部露出蓝宝石般的眼瞳对上了自己的视线,宝石的主人惊讶的张大了双瞳,又蒙上一层迷惑,但很快惊喜占据了主权,本人没有意识到嘴角的弧度挥动着右手跑向视线的终端。

等等,等等,越来越近的影山让宫侑慢慢看清影山的穿搭,也让宫侑的瞳孔一瞬间放大,太过迟面了,宫侑在心里想到。

影山上身穿着黑色的假两件衬衫,配合着渐暖的春天刚刚好,伊顿形的领口与衬衫袖口却是蓝色的,让人想到他的眼睛,袖口用一枚纽扣翻开蓝色的袖口向上扣起,露出白皙的手腕,笔直的双腿被黑色的牛仔裤包裹着,脚腕处的裤脚也被向上卷起,最后脚蹬一双高帮运动鞋,这是什么少年啊!

宫侑无声的呻吟着,不要把脆弱的地方随便露出来啊!

“宫前辈......久等了!”意识到让前辈等待,停下脚步的影山弯下90度的直角抱歉道,突然的动作让周围的人群一惊,在被刚才一直注意这边的女孩们拍照前,宫侑说着我刚到喲不要在意轻拍着影山的肩膀让影山直起脊梁,直起腰的影山立刻注意到了另一个人的存在,有些紧张的抓紧右侧的背包向宫治的方向微微点头示意:“宫......”

“飛雄!”没等影山说完,宫侑揪住影山两边的脸颊,故作生气的说道:“不是说过直接称呼名字的吗?这里可是有两个‘宫、前、辈’”!”

“唔,”被揪住的脸颊隐隐疼痛,但又反驳不了,影山想起这次约定之前的乌龙:因为自己把两位宫君在手机里都写成了宫前辈,结果打给侑君的电话是治君接起,造成了不必要的慌乱,虽然在电话里道过歉了但再次见面还是要好好道歉。

挣脱了宫侑的双手,影山顶着被揪红的脸颊向后退了一步,先向宫侑的方向喊出“侑君”,在看到宫侑的笑容后,接着转向宫治的方向:“治君,上次......”

“咔嚓”

突然面前响起的拍照声让影山停下了话语,疑惑的歪头望向宫治,宫侑也迷惑的伸头望向宫治手机的画面:脸红的影山注视着宫治方向的照片,张开的嘴唇在诉说着什么。如果配上标题“与男友的约会”也不会有问题吧,但暂时会让飛雄困扰,宫侑遗憾的想着,小声的对宫治说:发给我。

“我拒绝。”宫治没有理睬宫侑,关上手机望着歪着头望向自己的影山,伸手摸上了黑色的短发,影山被宫治突然的动作吓到刚想说什么,但被微笑着的宫治说出的一句:今天的影山很帅气哦!蓦地红了脸颊。

“谢,谢谢。”不习惯被人称赞的影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又马上抬头解释道:“这套衣服是姐姐为我搭配的,她听到你的话一定很高兴!我......我不会搭配衣服。”说到这的影山又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虽然知道服装的名称,却不能好好的搭配在一起,如果今天以自己的品味穿上到来,他们一定会失望的吧,以现在的状况看来。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运动服了,这样我们都没有差别,影山噘起嘴不满的想到。

这个孩子真的是......宫侑把抚摸着影山头顶的手拿开,轻轻握住影山露出的手腕,说道:“我觉得飛雄就算穿队服来也很帅气哦,无论飛雄穿什么来我都会认出飛雄的,飛雄只要保持自己就很帅。 ”

我是因为什么被飛雄吸引呢?

他的传球?或许吧,他怎么做到传出那么漂亮的球呢?

这样想着,就想了解他的过去,抱着王冠摔下宝座后又重新加冕为王。

乌野的9号球衣代表的是目前为止的你,与你最适合不过了。

而我,只要注视着那颗蓝宝石我就能感受到你。

那么坚毅,那么美丽,那么珍贵。

只要那颗蓝宝石永远亮着我都会认出你,我不会让那颗蓝宝石破碎。

不过,私服让飛雄的魅力更加的散发了出来,然而飛雄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现在这样更好,我们现在离得太远了,不能让其他猎人闻到气味,但飛雄总无意识的会招惹一些麻烦的人,比如我?

像是知道宫侑所想的,宫治斜眼看了一眼宫侑。

“我......”低着头能看到脖子都红了的影山轻轻出声,“嗯?”宫侑耐心的等待着影山的话语,“我觉得今天的侑君也很帅!”影山猛的抬起头对上了宫侑的眼睛,“不,不是,侑君一直都很帅!”似乎被自己的表达不当阻拦住了,影山有些着急,无意识的用手指抓住了宫侑的袖口“我是说今天侑君搭配这套衣服更帅了!黄色的针织衫与侑君的发色很配!休闲裤配上棕色的马丁靴很好看!”一口气说完的影山盯着面前伸出一手遮住自己脸的侑君。

“侑君?”

有好好传达到了吗?词汇量有限的自己不会华丽的语言,表达也不好,能好好传达到就好了。

“飛雄你啊......天哪,这是什么破坏力......”宫侑捂住自己大概已经变红的脸部,对着影山说道暂时别看我。

影山却误以为没有传达到,着急的望向一旁的宫治,却被宫治反问了一句:我呢?

“治君整套都好看!我也喜欢套装因为不用挑!我喜欢治君衣服图案上的海豚!”

......

违和感原来在这吗!!!


赠送:

蓝莓蛋糕💙


宫治:[New!私服影山].jpg
宫侑:保存
及川:,Hgo/ghn..hgsuwk保存
国见:多端备份并发送到青城排球部LINE
菅原:多端备份并发送到乌野排球部LINE
千鹿谷:多端备份
日向:帅气的影山与帅气的我!保存
星海:我更帅气!保存
月岛:换了一副眼镜。保存
赤葦:保存
木兔:影山下次可以试试发胶!保存
研磨:保存
黑尾:做成我的发型!保存
牛岛:影山去哪了?保存
佐久早:消毒保存
灰羽:我想跟tobio一起出去!保存
黄金川:我也想!我去问问tobio什么时候有时间!保存
金田一:......保存
黄金川:tobio说他下周日下午没有练习!
五色:牛岛前辈下周日我要请假!保存
......
......
......
......
......
......

全 员 驳 回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1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毛 | Powered by LOFTER